竹红江山寒

暗恋——第三章

  彷徨围绕着翟敏婷,她束手无策,两人就在她面前气冲冲的跑走了。“诶,别……别走。”她的眼睛顿时红了,泪珠渗透着。

  但苏馨和柳浣轩可遇到了点麻烦:那天闯进苏馨宿舍的男孩——王贵华再次出现。他带着几个手下拦住两人的去路:“小馨馨,干嘛呢?来到本少爷的怀中吧。”伸手去摸苏馨的胸。苏馨一下子闪过,柳浣轩更是不客气了,一拳就向王贵华的鼻梁打去。一拳下去,他的鼻子流淌出鲜红的血液。“你……你…给我抓住他。”他的几个手下一涌而上。柳浣轩被两人抓住,苏馨也被人缠住。

  “很本事是吧,敢打我!”王贵华叫到。

  “哼!”柳浣轩怒目圆睁。

  “反抗是吧,告诉你,从今以后,我就是皇帝,苏馨就是太后,而你就是太后身边的红人。把他给我阉了!”王贵华嚣张的说。

  “不要,不要,你放过他,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。”苏馨帮柳浣轩求情。

  “什么事都可以?”王华贵猥琐的笑了笑。

  “苏馨,别!无论他让你做什么,都不会是什么好事。”柳浣轩反抗到。

  “我原本想,如果苏馨可以晚上来安慰我,我还可以网开一面。不过现在,动手!”王富贵刚说完,他的手下就把柳浣轩的裤子扒了下来,拿起一个剪刀准备让他变成太监。

  苏馨反抗着,妄想挣脱,眼巴巴的看着别人为她而付出惨痛的代价。她内心煎熬,但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一本书向拿着剪刀的人打去。

  “陆仁葭,你竟敢欺负老娘的人。”翟敏婷来到。

  “臭婆娘!”

  “是想打一架吗?”翟敏婷把裙子撕开,做好打架的准备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