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红江山寒

暗恋——第二章

  第二天,苏馨像往常一样回到教室。他的同桌就是昨天的男孩——柳浣轩。两人变得生怯怯的:

  “额……额。同……同桌。昨天……”

  “不用说了,我有自知之明。”

  “我们还是朋友。”

  “你不介意,但……但我……”柳浣轩欲言又止。

  两人畏手畏脚,有一个女孩过来:“你们干嘛?平时不是很亲密吗?”“我们……”“我知道了,昨天的事全学校都知道了。”他们的脸颊顿时红润了。女孩伸手把苏馨抱进怀里,吻了一口。“翟敏婷,”苏馨生气的叫,“众目睽睽之下都不知羞耻。”“我是一个正常女孩,我们只是闺蜜关系,不要做出格的动作。”“知道了。”翟敏婷笑了笑。

  但翟敏婷认为,柳浣轩是个有担当的人,把苏馨交给他是不二之选。她一直喜欢苏馨,但又不想让人知道她是女同。为了让两人成为情侣,绞尽脑汁。

  她想仿效一些爱情小说的情节——英雄救美。她的行动力很强,跟柳浣轩说:“你能教我踢球吗?我哥哥笑我不会踢球。”然后对苏馨说:“我私藏的零食快过期了,不如今天晚上到操场一起吃吧!”其实,她打算在在路上制作一个“陷阱”——在数学楼埋伏,当两人经过时,倒水下去,让柳浣轩英雄救美。

  可她想不到的是,两人在楼梯口说了几句话:

  “你去哪?”

  “操场。”

  “我也去。”

  “你去干什么?”

  “我约了翟敏婷。”

  “不对,她今天叫我去教它踢球。”

  两人恍然大悟。一起回到楼上,看见埋伏好的翟敏婷。翟敏婷顿时被吓了一跳,脸都绿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