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红江山寒

暗恋——第四章

  翟敏婷双拳握紧,陆仁葭也摩拳擦掌。两人一番对视。

  突然陆仁葭一通猛撞:“去死!”

  翟敏婷也不甘示弱,一腿就向他的头飞去。

  陆仁葭抓住她的脚:“还挺光滑,要不陪小爷玩玩?”

  “恶心,给我躺下吧!”翟敏婷一拳向他的眼睛撞击,“你这种不安好心的人我见多了,遇到老娘都不会有好下场!”她转手就捏住他的命脉。

  “啊!捏我麻筋,信不信今晚我让你麻一麻。”

  翟敏婷更大力了:“你刚刚狗叫什么?”

  “救命,救命!姐姐你轻点。”

  “死到临头还那么不正经。”

  “你们愣着干嘛,来帮忙啊!”陆仁葭大叫。

  抓住柳浣轩的人把柳浣轩重重摔到地上,然后围住翟敏婷。

  “把她绑住,今晚送我床上。”陆仁葭漏出邪恶的笑容。

  突然,王贵华拍了拍陆仁葭的肩膀:“你刚刚说什么?我跟你说,今晚苏馨和翟敏婷都要在我床上。”

  翟敏婷恼羞成怒。两手相交握在一起,一跳而起,重重撞在围攻她的人头上。一锤下去,他的天灵盖就像翻了个面。

  众人被吓到,被打到的人一下子倒在地上。柳浣轩站起身来,提起裤子。握好拳头参加这一场苦战。

  柳浣轩一掌向抓住苏馨的人扇去。苏馨一下子挣脱,飞进柳浣轩的怀里。柳浣轩抱着苏馨冲出重围。

  翟敏婷左一拳,右一脚。把王贵华的手下打的鼻青脸肿。陆仁葭被吓呆了,王贵华更是可笑,裤子了流出了一些黄澄澄的液体——吓尿了。

  翟敏婷的手脚还在飞舞,可王贵华和陆仁葭却落荒而逃。柳浣轩和苏馨也逃过一劫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