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红江山寒

无常食堂——第五章

  “谢大人,他……他……”钟润萄吓了一跳。

  “放心,我已经将他的阴气吸走了。”白无常说,“如果是小黑,他不可能灰飞烟灭的那么轻松。”

  “范大人?他会对他怎么样。”

  “我范无赦当然会狠狠的惩罚他。”黑无常走过来,“对了,你的妹妹阳寿尽了。”

  “怎么回事?”

  “阿萄,不用那么慌张。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。我会让她再世为人。”

  “她怎么死的?”

  “因为你的死,她心不在焉,导致出了车祸。”

  “不!为什么,都是我。妹妹,是我害死你的。”

  “你记得你是如何当上鬼差的吗?”

  “考核。”

  “对,如果你妹妹钟润洛可以通过考核。那你们便是冥府的未来。”

  鬼门关——“姐姐,我终于要来陪你了!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