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红江山寒

暗恋——第一章

  阴沉沉的云朵笼罩着天空,憔悴的紫荆花下。“不要胡思乱想,现在胡思乱想的人已经够多了,我和柳浣轩只是同桌,我们是清清白白的。”一个女孩向另一个女孩怒吼着。突然,一个男生走过。“难道我们这些年都只是一场胡思乱想吗?”天上突然下起了雨,男孩绝望的向宿舍跑去。

  他蹲在墙角里,强忍着悲伤。笑脸中的哭泣:“这一切只是一个笑话,我只不是一个笑柄 ,几年来,我只不过是在自讨没趣。”突然,一个人闯进来。“你没事吧?”他拍了拍柳浣轩身上的雨点,“天涯何处无芳草。”

  “不!你不懂!”

  “我这几年的付出,在世人看来,我就是一个跳梁小丑。”

  “过去的终会过去。你要相信自己。你的付出,终究会有收获。”

  “这虚假的世界,我受够了。”

  “你不要干傻事啊!”

  “我明白,死是不能解决问题的。逃避只会让困难越来越强大。”

  此时——女生宿舍里,那位女孩的衣服也被雨飘湿了。她回到宿舍,脱下湿漉漉的上衣,正准备穿上替换的衣服时。突然,一个男生突然冒出来。压在女孩的身上:“苏馨,我们一起复习一下生物。我知道你和柳浣轩发生了些事。我知道你不高兴,我们一起来做点开心的事情。”“你滚!”她一脚向男生的两腿间踢去,“救命!”你敢踢俺,在本少爷面前,你们不过是人尽可夫的东西。”

  很快有人冲了进来,看见如此样貌,拿起扫帚向男生打去。“你再来一次试试。信不信老娘废了你。”“臭婊子,违抗本少爷,你们终究会后悔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